close

IMG_5334  

最近室友恬恬說想去染頭髮,

她想約我一起去改變造型,

還說餐廳打工的地方有同事親戚在中壢的La plus髮舍工作,

介紹她可以去中壢染頭髮,

因為和恬恬學校在桃園,

距離中壢也不算太遠,

而且我們在網路上也先搜尋看看中壢La plus髮舍的評價如何,

似乎沒甚麼負評,美髮論壇還滿多中壢人推薦的,

我就答應和她一起去髮舍改頭換面吧

到了中壢La plus髮舍,感覺髮廊內環境還蠻寬敞的,

門口旁邊有個櫃子擺滿美髮造型用品,

我看都是外國的品牌,產品看起來都很高檔的感覺~

恬恬是由她同事的親戚幫她染髮,

為我服務的是設計師Zoe,她問我想做甚麼造型?

我想既然要改變造型,就來挑染吧!

Zoe 髮型師問我之前有沒有染過頭髮?

我說這是第一次,她就告訴我一些染髮要注意的事項,

然後問我有沒有想要甚麼樣的顏色?

因為我的個性比較低調,想要染得若隱若現,

不要太顯眼,Zoe就建議一些顏色給我挑選,

於是我選了棕紅色,我很擔心染髮後會不會傷害頭皮?

Zoe要我別擔心,他們使用的染劑都是高品質的產品,

讓顧客可以安心。Zoe說如果我使用後覺得這些產品不錯,

也可以向他們購買,但是都是看個人意願,

不會強迫推銷購買,真是貼心讓人沒壓力的髮廊啊!

染完頭髮之後,我對自己的新髮型很滿意,

已經默默將La plus髮舍列入為我的中壢salon推薦名單了,

我看到恬恬也是笑容滿面,想必她也是很滿意吧!

恬恬還買了一些護髮產品,說要好好保養她的秀髮,

她同事親戚還有給她折扣價,真不錯耶!

看來以後要買美髮造型產品,都可以到這邊買,

還能節省荷包呢!

難得到中壢,

和恬恬就順便在中壢市區逛街看有沒有新款的夏季衣服,

順便吃晚餐囉!

arrow
arrow

    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