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寫這篇網誌時就想到國中還高中王心凌的歌-睫毛彎彎

頓時超想唱睫毛彎彎眼睛眨呀眨

話說到嘴邊怎麼會轉彎~~~~~哼哼 哈哈超懷念的歌

其實是因為我去板橋金瓚時尚美學館燙睫毛啦!

因為我本深眼睛就比較敏感

但因為工作需要化妝

之前都會帶假睫毛

不過也不知道是為甚麼

可能是因為睫毛比較硬吧!

眼睛就開始比較不舒服

我就開始上網看看一些其他的辦法與資訊

真的努力嚐試各種方法

接睫毛的部份

因為一樣是假的睫毛

還是有點硬度

接過一次眼睛一樣不適

而且後需也比較需要保養

但我又真的滿懶的

後來就因為一次的姐妹聚餐

我一個每次常做蠢事的蠢妞朋友

繃出一句你可以去燙睫毛啊!

那就是你本身的睫毛

只是讓它俏一點

我當場想說天哪!!

你這傻妞居然想到一個我沒想到的哈哈!

而且其實我的睫毛算中等偏長

雖然不濃囉!

而會去板橋金鑽時尚美學館

是因為我大姑姑之前都去那裡做臉SPA

之前陪她去過一次

因為在金瓚的客廳等她做SPA

也稍微看了一下她的服務

只是當下印象最深刻就他們有飄眉、旋唇等等

要不是我朋友提到燙睫毛

我根本就忘記上網路看一下金瓚的服務呢!!

我朋友真的太有才啦~~~~~

所以就到金瓚燙睫毛囉!

燙睫毛的過程大概要花一個小時左右

金瓚的美容師人超好還順便幫我修了眉毛擠了粉刺 嘿嘿!

真的是順便唷!

沒有額外再收費的~一整個很佛心來著呀

順帶一提的

燙完睫毛之後

化妝前不用再用睫毛夾、夾睫毛了囉!

現在睫毛真的彎彎眨呀札~~~~ 哈哈! 開心

arrow
arrow

    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