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考完試了,要展開我的連續假期,好期待下禮拜好姊妹的宜蘭輕旅行,

話說昨天回台北的家,原本是要先回去的…

但是睫霓美睫剛好有一個時段有空檔,JENNY姊打給我問我要不要去給她接睫毛

真是超揪心的,因為我之前一直約,

約了兩次都約不進去我要的時段<他們口碑太好排的很滿>,

昨天剛好我回台北的時候就這麼湊巧就有一個空檔,JENNY第一個就是打給我,

一見到JENNY姊,就好像許久不見的好朋友,這次去我覺得她變得好漂亮,

很熱情的招呼我,一直跟我抱歉,

記得我好像是從1年多前開始愛上接睫毛的

因為本人我是個非常懶非常懶非常懶的畫眼妝的人,與其說我懶的畫,

倒不如說是我沒畫眼妝的天分,所以索性就不畫了,但是不畫就看起來一整個無神,

加上本人我有水腫體質,時常一早眼睛就腫得跟豬頭一樣,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前一天失戀大哭一場,所以小佩就跟我說可以嘗試接睫毛,

介紹我給睫霓,沒想到一試成主顧

讓我這種大懶蟲的眼睛24小時有持續有神,

因為我平時就是素顏得很徹底,所以我喜歡比較有眼線感的感覺,

JENNY建議我接比較濃密一點

先前我都是給學校附近的接,但是不怎麼優

因為我幾乎是每天運動的人,接完沒多久就掉光光了,

後來換給睫霓接了之後就沒有這個問題,

撐得比較久,也算替我省了點荷包

JENNY一如往常的服務周到,

因為我下個月要參加一個很重要的婚禮,

避免下次約不進來,當天就先約了,

看者她的滿滿的預約表心想

天啊…老師也太厲害了吧

接完回到家,老媽一直盯者我的眼睛,

問我說我睫毛怎麼變的那麼漂亮,

我還騙她說,你生的好啊,

接者是我生平第一次聽到老媽說髒話,久久不見阿母也變得太HIGH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