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為了期中考的關係每天都熬夜到好晚!為了做最後的衝刺生活作息都打亂了;

我又是個只要睡眠不正常或是吃太油膩臉就會冒一堆痘痘粉刺的人,

這幾天我有被自己的臉嚇到了,才一個星期我的膚況就變的超差,搞得我心情也很blue......

好不容易熬過了考試週,堂姐就問我要不要陪他一起去做spa

說一間在中壢的舒壓spa很棒元氣美人,他之前有跟朋友去過幾次,

服務很好,而且他也有推薦給其他同事,大家都覺得很不錯,評價也都很好。

可是平時也沒什麼腰痠背痛的問題,我到目前為止都還沒有去做過spa

心理還是會有點怕怕的,就在猶豫到底要不要去,後來堂姐說,

元氣美人也有臉部保養的服務;想到我狂冒的粉刺痘痘後,

就決定跟著堂姐一起去。

我們到了中壢sogo附近的元氣美人,地點蠻好找的。

店內空間很寬敞舒適,不會有壓迫感,我還滿喜歡這種簡約的感覺,是可以放鬆的環境。

一開始美容師先跟我講解課程,因為我有跟他說這次想要以臉部保養為主改善痘痘肌,

討論完我們就開始今天的課程宮廷活顏護理,光聽到名稱就覺得好厲害呀!!

想不到我有機會享受到宮廷級的臉部保養呢!!

這次的宮廷活顏護理是透過特別的器具以及宮廷醒膚御露醒膚液還有面膜泥

改善臉部的肌膚問題,當下美容師在幫我用的時候覺得特別的,沒有疼痛感,

只是感覺我的臉在流出一些液體的東西,不過美容師說這些都是正常的現象,

這些液體是可以告訴你身體膚質的狀況喔!!

美容師還說我真的要早點睡,​​​​​​​​​​​​​​​​​​​​​​​​​​​​​​​​​​​

肌膚改善也才更有幫助,除了宮廷課程以外平日的養成好習慣,

更是能讓肌膚慢慢變好的不二法門呦!!

整個宮廷活顏護理課程蠻舒服的,最後還用到睡著欸,

美容師的技術真的蠻好的,手法也相當專業,動作很輕柔,

讓人感到好放鬆喔~

當下看到自己臉部的液體說真的有嚇到,​​​​​​​​​​​​​​​​​​​​​​​​​​​​​​​​​​​

看來我真的要好好聽美容師的建議才可以好好改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