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129  

 

說真的我真的是非常注重形象而且害羞的人,加上我一直認為沒甚麼是可以難倒我

不過自從開始在汐止瑜珈角落上課,一切自以為女神的,偶像包袱開始卸下

說真的當初其實沒想過來上瑜珈課

因為老媽沒經過我同意就幫我報名課程

叫我回台北跟她一起去上瑜珈,當下真的 = = 傻眼加無言

超注重形象的我  心想瑜珈那些動作有點困難耶… 

 

但沒辦法誰叫她是我老媽,居然拿零用錢壓我,

甚麼不跟她去汐止瑜珈角落上課,就沒零用錢,

自己在桃園想辦法過活  夭壽啊我的固執真的是從我媽來的耶ㄎㄎ!

當然不願損失這切的我,決定放棄包袱

就乖乖的跟老媽去汐止瑜珈角落上瑜珈課啦!

反正瑜珈教室都一堆婆媽吧! 算了沒差

 

總之第一堂瑜珈課真的事讓我見識到了,我真的是個小嫩咖

瑜珈老師在教我們每個瑜珈動作與呼吸調節,一開始我想說有事嗎?

幹嘛教呼吸啊? 我不會呼吸,啊不就早就死了ㄎㄎ!

後來我發現靠我真的不太會呼吸耶! 原來每個一吸一吐的節奏是這樣

若不是當下瑜珈動作與躺在瑜珈墊上,讓身體靜止

還沒那麼認真的呼吸聆聽自己的身體聲音

雖然一開始一些瑜珈動作對我稍困難

但慢慢在瑜珈練習當中發現許多不同的體會,真的挺不錯的

 

唉總之年輕美女,其實也可以來做做瑜珈啦!

而且話說汐止瑜珈角落的老師都滿正的ㄎㄎ 感覺保養真好

好啦但正也不是重點啦! 是教的滿用心的,也很專業

在課堂上也發現我一直以為瑜珈都是婆媽在上的,=

發現滿多年輕人,不只在我上的這堂舒緩瑜珈課

也注意到其他堂課的人,有些也跟我差不多大20左右

原來瑜珈不是老人做的喔! 嘿嘿~

 

我媽現在整個一直說你看看,是誰當初說不跟我來上瑜珈課啊~~~~

想不到瑜珈這麼棒吧! 是老媽 你說的是是是

 

Ps:汐止瑜珈角落在福德一路這裡,算汐止區還滿有名的瑜珈教室囉!

推薦大家也可來上上看 哈哈~

汐止瑜珈角落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