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361   

前陣子買了iphone6手機

男友就時常跟我說

你的iphone6總一天它會掉到馬桶

結果就在昨晚我們一起去學校外面吃飯時

依然把手機放在牛仔褲後口袋

去廁所時脫褲子那剎那就聽到噗通鏗鏘

心中傻啦我的手機手機

轉頭看它就這樣浸泡在馬桶裡

我立馬把它拿起來

衝出去跟男友說急救急救啊!

我們就殺去在中壢附近的通訊行

還好健行路上還滿多家通訊行

因為之前有聽朋友在勝督通訊買過手機

對勝督通訊行的服務態度跟維修評價等等都不錯

所以男友就載著我先去那家!

走進去後我非常戲劇性的跟店員說我的iphon6需要急診呀~~~~

勝督的店員趕快就幫我看看手機

然後也笑笑的說別急呦!

後來店員就很有耐心的幫我處理

關機拔電池、吹乾等等

也幫我看看那理有無損壞

超有耐心

因為其實當時真的滿多客人在裡面

有挑手機、包膜等等

不過後來店員有跟我說應該沒有大礙

看來姐從身手滿快的

不過店員說這幾天還是先不要開機

帶回家先除濕等等!

過兩三天再拿過來詳細檢查

唉畢竟這種情況真的就是要先這樣處理~~~~

不過勝督通訊的店員人超好服務超好

那麼忙碌而且有其他客人正在挑手機

但是卻沒有忽略我們

真的很讚!

所以男友就說這幾天就先帶回家除濕一下

過幾天我們再過來

這時心想也好吧!

不過真的是很狠瞪了他一眼

哈哈~~~ 都你這烏鴉嘴啦!

預言我會掉入馬桶欠揍!!

arrow
arrow

    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