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早上上完課後就充滿期待的跑上台北

因為跟堂姐約好要一起去台北華山走走看電影

但也是因為每次跟堂姐出來心情都超好

學校 家裡的煩惱都可以像我的垃圾桶般傾

真的要說從小大到真的就跟我這個堂姐最要好啦~~

 

所以下課後就搭了客運去台北

到台北後就先一起到華山看電影

再去平價日本料理THE飯屋日式定食

這家真的超級好吃的啦!!

邊吃飯的時後堂姐就說等等看完顛倒屋

就帶我去中山區長安東路那裡按摩一下

他那裡有多買SPA課程的卷

要免費請我按摩~~ 已經預約了

 

每次跟堂姐出去要馬不是請吃飯就是買門票

這次又請我按摩 有時真的覺得很不好意思

但他總是常說我現在反正他現在工作薪水不錯

阿我又還是大學生經濟上當然出來玩做姐姐的多出是應該的

總之我想我有這個堂姐真的是上輩子燒來的好福氣阿!!

 

逛玩顛倒屋後就跟堂姐一起來到

中山區珮豐花園芳療SPA館

這是一間在大樓內工作室型的SPA館

環境很清靜其實真的滿放鬆舒服的

這次跟堂姐做的課程都是身體的精油芳療SPA

因為堂姐是常客

不過美容師還是有跟我們介紹課程一下

最後淋浴完  就跟堂姐分別躺到SPA床上囉~~

課程說明的過程美容師也有提到店裡所使用的產品

都是滿有品質保證的優質精油產品

舒壓的過程環境放鬆的氣氛跟精油的香氣在背部蔓延開來

就先把我一身的緊繃感慢慢釋放了

精油的香氣很自然 美容師的力道指力非常深層

深深可以感覺到我背部緊繃的肌肉以及肩頸

被美容師的手技按摩舒壓的好舒服

也會針對加強腿部的放鬆按摩

覺得今天上午在華山走路腳痠的感覺都被釋放了

 

整個舒壓療程也非常針對淋巴深層按摩

這是平常最少按摩到的地方

不過珮豐的這項全身精油SPA課程卻滿著重這塊的

所以芳療過程讓我整個人通體舒暢

完全入睡的的狀態呢!

 

後來離開珮豐花園芳療SPA館後

一直跟堂姐謝謝帶我來這麼棒的SPA館按摩放鬆

很少來台北舒壓按摩所以不太知道有哪間比較好

看來假如下次自己來台北走走真的可以

再來中山區珮豐花園芳療SPA館按摩呢!

arrow
arrow

    莎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